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柏芝谈起年轻时最后悔年少轻狂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15 08:56:18 来源:企鹅号

张柏芝自从和谢霆锋离婚之后就独自拉扯起了两个孩子的生活,身为一个单亲妈妈,张柏芝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虽然“艳照门”毁了她,不过这么多年来张柏芝一直洁身自好,没有再交往过任何男人。

这么多年以来,张柏芝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之中,事业也是一落千丈。甚至其粉丝都说她已经成为了过气艺人,张柏芝知道了以后,就说了一句话:“我以前很风光。"

近日,张柏芝做客某节目的一则视频再度被扒出,视频里的张柏芝谈到和谢霆锋的感情时神色有些落寞,在谈起她年轻时候时更是忍不住哽咽,随后爆料说自己最后悔的年纪就是23岁,因为那个时候的自己不懂得谦卑,太张扬了!

那个时候的张柏芝被誉为百年难见的美女,更是大众心中的女神,当年他在《喜剧之王》中的那一个撩发动作,至今还被人称为香港电影史上一个无法超越的瞬间!

现在张柏芝早已经过了年少的时期,也曾经为那个时候的不懂事付出过代价,受到了千万人的指责和谩骂。现在的张柏芝为自己当初的轻狂买单,或许如她所说:尽管现在已经不在大红大紫,但是她当年风光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