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袁姗姗招黑体质 逛故宫晒美照被批破坏文物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15 09:01:17 来源:企鹅号

以前袁姗姗太招黑体质了,随便发个什么都会被喷。她的反应倒是很佛,不是和喷子互怼,而是发微博说每被喷一次自己就捐一笔款做慈善,相当正能量了。爱的骂骂,亏她想得出来啊。

正能量不止她面对喷子时的乐观,还体现在行动上。她努力健身,严格自律。最后成功练出了马甲线,身材没得说。

微博晒照的时候让大家着实惊讶了一把,凭借自己的努力,很多人对她路转粉,黑转粉,叫她马甲线女王。

最近,她发了一组九宫格。看背景像在故宫,和朋友一起开心的拍拍拍。并说晒晒太阳,确实这个季节晒太阳补钙再合适不过了。

她玩得开心,粉丝也开心。等了好久的九宫格终于来了,这波操作实力宠粉。

甚至还有人表示自己已经等袁姗姗更博等了一天了,这也太“痴情”了吧;还有人直接抓住机会就表白。

现在看来,情况跟以前真的大不一样了啊。评论区一片和谐了不说,明显能感觉到还夹杂了好多死忠粉丝在里面。

尽管大形势变了,但是还是有人对她提出了质疑。问题出在这张照片上,照片里她坐在石头护栏上,一直脚还踩在上面。单手托腮做沉思状,显腿长又让身材比例看上去也很棒,pose满分!

但是这个造型很容易让人和旅游不文明的X行为联系到一起,于是就有人说了,这样直接踩故宫的栏杆是不是不好,言下之意也太不爱护文物了吧!

Get到“故宫”、“文物”这两个关键信息,马上有眼尖的网友出来表示这是在横店影视城,并不是很故宫。

况且周一故宫闭馆,这又再一次印证了袁姗姗不在故宫而在横店。这么说来,那应该能摆脱破坏文物的嫌疑了吧。

横店的景致都是人工搭建的,自然就不存在破坏文物的说法。刚说清一个事情,结果大家又因为难道不是文物就能随便踩这个话题吵开了,说踩没踩和在哪儿有关系吗?

反方觉得说这些话的人就是小题大做,拍个照而已。

到底至不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呢?啊,感觉可以去《奇葩说》开个辩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