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偶遇杨幂和张大大 他们身上挂的小黄人立刻火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27 09:36:00 来源:企鹅号

杨幂又上热搜了,这次还是和张大大的名字一起登上了榜单,咦,竟然没有Angelababy一起,还是有点意外了,毕竟张大大三天两头就要晒和这两位姐妹的自拍,可以说是娱乐圈很出名的姐妹团了。

这次是因为网友在日本的大阪环球影城偶遇了他们,杨幂戴着帽子和口罩,张大大倒是很随意,只戴了一个墨镜,张大大这张脸也是很有辨识度,一眼就被认出来了。有人就说了,杨幂怎么会和张大大一起旅行,关系已经好到这个地步了吗?

但是据说真相是杨幂这次去日本是去拍杂志,工作的间隙溜出来游玩一会,而且注意看照片的左边还有一个人,那是杨幂的经纪人孙婷。杨幂应该是想低调出行,但是偏偏又穿了一件荧光绿的卫衣,人群里不要太好pick噢!

杨幂和张大大的感情真是很好了,两个人还背了小黄人卡通情侣挎包。哪里有杨幂,哪里就有同款,照片一发出来,大家就都在求杨幂同款包包了。

但是必须要说,这次背的真不是什么大牌包包,去过大阪环球影城的朋友说,这是那里特色的纪念品,而且是一桶爆米花!

就像去迪士尼乐园头上要架一个米奇,去环球影城也要背一个小黄人包包才算标准游客。

某宝的嗅觉太灵敏了,超快速的上架了这款爆米花桶,而且价格还不便宜,但是很快就有人下单购买了。

如果只有张大大挎着这个小黄人,那么这款爆米花桶可能不会有人关心,但是和杨幂站在一起就不一样了,带货女王只有一出镜,商机就来了,虽然这么说很残酷,但是就是事实啊!

张大大跟着杨幂和baby一起上过不少热搜,带的货也不少,在某宝搜索张大大的名字,出来的都是他和小姐妹同框合影的产品,比如戴的的毛线帽子咯。

还有披的围巾披肩咯。

希望张大大老师早日成为时尚达人,自己一个人也能成为带货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