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舒淇的随性洒脱 果然还是难以战胜的存在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27 09:48:12 来源:企鹅号

似乎大家开始越来越懂得欣赏姐姐们的魅力了,

与年龄无关的、那种成熟的、知性的、懂得自己怎么样最美的魅力。

不管是韩剧迷雾,还是网友版《淑女的品格》,最近迷恋的女明星全都是漂亮姐姐。这一次“谁最美”大乱斗,也是姐姐们的天下啊……

舒淇

舒淇乱穿的时候不少,除了正儿八经的电影红毯她会拿出斗志,其他时候都是一副“我没有想要你们比较”的状态,但那种一点点“不认真”的态度,反而让她穿衣服的时候呈现出了更多的潇洒自信,也就是传说中的“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

这件衣服你本来想不到谁可以穿,但是看到舒淇,你就知道,她可以。

李冰冰

大多数时候看到李冰冰都是标准的礼服造型,看久了觉得头皮发麻。这一次她倒是轻松多了,马尾辫、衬衫裙、白色高跟鞋,参加的是“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感觉可以评一个什么“全国最美幼儿园老师”之类的。

刘涛

比起刘涛平时的表现,明显看出来这打了安全牌,黑白色系,衬衫长裙,有些场合就适合低调端庄。

佟丽娅

好看,把大女人的自信和小女人的温婉都集中在她身上了。虽然是西装,但线条很柔,颜色很嫩,并没有硬凹攻气,反而像是那种外柔内刚的女人,这才是没有辜负自己美貌的佟丽娅啊!

张雨绮

说真的,有时候上半身丰满也不一定是好事啊,扣子感觉都要崩开了(但是,我觉得衣服真的好好看哦)……

蔡依林

只能用三个!!!表达我此刻的心情!!!然后请大家再到《我太喜欢这个没有少女感的蔡依林了》这篇文章里点十个赞,请问全中国找得出几个女明星有胆量穿这一身。

霍思燕

怎么说呢,这一身好看到想立刻下单买一套,看起来年轻、清新、活力、还有亮点,可以说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马思纯

还是觉得厚重了,年轻却不轻盈。不过意外的是,这双鞋子并不觉得突兀,反而多了几分少女般的俏皮感,让你都原谅了她累赘的大裙摆。

林心如

不得不说,林心如虽然很早就来内地发展,但是眼光和品味还是没有跟上节奏。

王珞丹

这个胸口的设计,真的非常像……婴儿围兜啊……

文咏珊

不是裙子和鞋子不搭,是妆容和鞋子不搭。这么艳丽的脸,本以为要撑起一双12cm细跟尖头高跟鞋,结果看下来就泄气了,完全没有模特的那种“年轻不羁”感。

乔欣

如果这是一个在CBD上班的、时髦的、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工作能力还不错的女孩子,那我会觉得她穿得挺好看的。但如果这是一个女明星,你就会觉得,还不够。

还不够的原因,不是不够漂亮,是因为没有记忆点,就像是地铁站旁边广告牌上的模特,你每天都会遇见,依然记不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