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陈法蓉任达华两人再度同框 引发回忆杀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4-04 15:04:11 来源:腾讯娱乐

陈法蓉与曾志伟等人合影

4月4日,陈法蓉在微博晒出了参加好友婚礼的照片,其间陈法蓉还与很多香港明星同框合影留念。陈法蓉一袭粉色的纱裙,衬托保养姣好的容颜,与众人合影俨然满场的焦点。而曾志伟也是亲密同框,还亲昵的轻搂陈法蓉,满脸的笑容也是将曾志伟此时此刻的好心情尽显无遗。

陈法蓉任达华甜蜜同框

相比于和大家一起的合影,陈法蓉还特意晒出了任达华的照片。而他们的同框也是满满都是回忆,陈法蓉和任达华曾经在《美丽传说》中有过合作,喜欢港剧的小伙伴是否还有印象中?而历经岁月的流逝,虽然已经过去的很多年,但是当陈法蓉和任达华再度同框依旧是俊男靓女的组合,相当的养眼。也是让人感慨,原来岁月不只是偏爱女子。

陈法蓉微博截图

陈法蓉在晒照的同时,还配上了当年她和任达华相拥的剧照,两相对比之下宛若穿越时光的合影,让人回忆满满。陈法蓉还配文写道“《美丽传说》的屠楚雄和舒屏屏~爱我们吗?”。

网友回忆杀评论

陈法蓉的如是提问,也是引来网友纷纷热评“愛,很愛、非常愛”“回忆杀哦”“只要有你都愛”“回忆满满啊”。只是如今历经港片的黄金时代之后,陈法蓉也是已经鲜有亮相荧幕,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曾经记得当年她的风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