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 10部影片获优秀故事片奖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12-10 16:48:41 来源:新华网

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8日晚在北京揭晓。《红海行动》《战狼2》《十八洞村》《湄公河行动》《建军大业》《大唐玄奘》《龙之战》《老阿姨》《明月几时有》《大鱼海棠》等10部影片获优秀故事片奖。

《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获优秀导演奖,吴京凭借《战狼2》获优秀男演员奖,陈瑾凭借《十八洞村》获优秀女演员奖。

颁奖典礼上,凭借精准扶贫题材影片《十八洞村》获得优秀编剧奖的苗月说,通过这部电影的创作,她懂得作为电影人,要承担起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职责。

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获得了优秀青年电影创作奖,《丢羊》获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塔克拉玛干的鼓声》获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奖,《旋风女队》获优秀少儿影片奖。

《大唐玄奘》获优秀电影音乐奖。《妖猫传》获优秀电影摄影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界的政府奖,每两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