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上映 它的经历你绝对想不到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1-18 16:29:45 来源:新快报

好莱坞感动冒险巨制《一条狗的回家路》今日(18日)起上映,日前看片会揭秘了狗狗贝拉的冒险之旅,有惊有喜有温暖,贝拉经历了荒野和雪山等重重考验,它和“大猫”美洲狮之间的“跨物种友谊”,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江湖情怀”。

以狗狗贝拉的第一视角表达

《一条狗的回家路》是去年《一条狗的使命》的姊妹篇,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亚历山德拉·西普等主演。片中男主角卢卡斯在废弃建筑里偶遇比特斗牛犬贝拉并将其带回偷偷抚养。因为斗牛犬被禁养,贝拉不得不被主人送到遥远的地方。与主人分离的贝拉心急如焚,从危机四伏的科罗拉多荒野踏上了归家旅程,不顾千难万险,徒步六百多公里,历经两个四季轮回,终于回到了主人的家。

电影以狗狗贝拉的第一视角表达,让观众更能深刻感觉到一只狗对于主人的依赖和深情。贝拉的回家路一波三折,经历了森林、荒野、雪山等逃生大场景,它和主人卢卡斯之间纯粹真挚的情感也打动了很多人。狗狗贝拉对待人和其它动物的方式一直都很友好,可以说它就是正能量的化身:善良、坚定、勇敢、忠诚,不仅有乐观生活的积极态度,还能帮助人类看清爱的本质。

“无论在哪总要回家”的感情打动人心

影片曝光一张中国风海报,狗狗贝拉从古典韵味的山水之中向前走来,身后有“大猫”在树上栖息,似乎在为贝拉保驾护航;草丛中两只郊狼正虎视眈眈,仿佛随时准备发起进攻。

影片中贝拉和“猫妈妈”以及“大猫”美洲狮之间的“跨物种友谊”,很多观众也感到十分惊喜,甚至表示感受到一种相互取暖的“江湖情怀”。贝拉先是在路途中救了“小猫”,后来在自己遭遇攻击时,“小猫”变“大猫”的美洲狮现身为其解围,昔日小伙伴也再度相聚。最终一瘸一拐的贝拉终于见到自己的主人,所有人也愿意共同捍卫贝拉的存在。当下正值年末,很多在外漂泊的游子们开始回家过年,电影中“无论在哪,总要回家”的感情,也让贝拉的故事更打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