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绿皮书》票房逆袭登顶 连续4日上座率居首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3-06 09:4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绿皮书》票房逆袭登顶

本报讯(记者 肖扬)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上映4天后,在口碑的助力下逆袭登顶日冠。截至3月4日,影片总计票房1.35亿,连续4日上座率居首,排片比也在不断攀升中。众多明星也纷纷化身“自来水”推荐。赵薇送给电影三个大拇指。蔡依林表示:“喜欢极了!”韩寒更是发微博力挺这部电影,放话“年度最佳,就算到年底也是最佳之一。你要是看完觉得不好看,拿着电影票来找我”。

《绿皮书》由美国参与者影片公司、美国梦工场影片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出品,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原创剧本奖三个小金人。影片上映后,便以黑马之姿横扫各大平台,淘票票评分9.4,猫眼评分9.6,豆瓣评分8.9,成为近十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最高分。

3月5日,官方曝光“一封情书”片段,这是影片中最浪漫的桥段。影片中,黑人钢琴家与白人司机一路向南进行巡演,白人司机为了省下昂贵的长途话费,以写信的方式向妻子表达思念。流水账式的记录却被黑人钢琴家叫停,开口为他润色出更浪漫的书信。信中“爱上你,是我做过的最简单的事”“你我之间的距离,使我备受煎熬,没有你陪伴在身边,一切对我来说毫无意义”等句子,都让观众念念不忘,被评为教科书式情书指南,不少人在线艾特男友求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