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冷案》主演演技被赞 结局扑朔迷离引好奇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3-11 16:06:1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11日报道

不少粉丝推荐的电视剧《冷案》,在视频网站播出已经突破一亿的播放量,这部没有大制作、没有流量咖的电视剧却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主演们的表演功不可没。

《冷案》为女性探案悬疑电视剧,从播出的第一个案件开始就紧紧抓住大家的目光。在第一个案件中,男主角“王良”由董畅饰演,大家或许对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是不少看完电视剧的观众表示:“演得在线,点赞”、“前途不可限量,演技超棒的小哥哥”。其实董畅一直是话剧舞台上的主演,像《青蛇》中饰演“许仙”、《北京法源寺》饰演“梁启超”等,今年年初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刚刚上映,《冷案》是董畅的第一部电视剧,就凭借精湛的演技迅速收获大家的喜爱。

在《冷案》的第一案件中,董畅饰演的“王良”至情至深。他既敢于带着心爱的女孩逃离枷锁,又能认清现实送她回家;他可以默默化身酒保保护爱人,也可以伪造现场保护自己的恩师……然而这样有情有义、专一有智慧的人却不得善终,当剧中董畅抱着死去的女朋友痛苦时,大家即为他们的爱情惋惜,又被董畅的演技打动,网友纷纷留言:“见了王良又相信爱情了”、“一生王良足以”……今晚《冷案》继续播出,非会员也将看到第一个案件的结案,似乎董畅饰演“王良”身上还埋有重大线索,他还会不会“复活”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