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柏芝深夜晒与男子照片 三胎生父疑曝光?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3-22 08:41:00 来源:娱乐史

近日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住宿酒店的照片,还配文说从早上三点忙到晚上十点,饿死了,还说终于能躺倒床上了,很是兴奋的样子,身上穿的衣服真是活动是穿的那件,看上去真的很是漂亮,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张柏芝在颜值方面还是能吊打娱乐圈很多女星,完全看不出来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不过张柏芝随后晒出的照片,深夜住宿的酒店内有两个双人床,可是镜头一转居然还有一个油腻的中年男子,张柏芝还用手拍他,两个人关系显示很好的样子,男子终于转过头,还很开心的样子,难道这个就是三胎小王子的生父吗?

其实不然,这个男子曾经多次与张柏芝合照,但是其实只是工作关系,这个男子是张柏芝的助理,而且当时房间内还有另外一名女助理,在帮张柏芝收拾行李,而且之前三人也合照过,看来三人是老搭档了,配合很默契。

只不过张柏芝深夜晒与男助手的照片,难免让人猜测,也不知道张柏芝是何意,本来三胎生父都闹得沸沸扬扬了,而张柏芝和隔三差五的来个与某男子的照片,引的网友和媒体更是猜测纷纷,也不知道是故意的呢?还是无心举动呢?如果女生愿意公开,大家很是欢迎,可是如果女神不愿意公开,就稍微注意下,别让网友猜测不已,否则对自身已经三胎名声有损……

对此小伙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