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艾薇儿现任老公是谁?为何与前任离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3-26 14:25:32 来源:南方财富网

艾薇儿与现任老公就一直保持着甜蜜而又幸福的生活

自2012年再婚后,2014年2月21日至5月9日的8场中国巡回演唱会上,夫妻俩更是携手登台献唱,演唱其在美国大热的单曲《Let M e Go》,让粉丝惊喜不已。艾薇儿如此宝贝的现任老公是谁呢,其前夫又是谁,两人当初为何离婚?

2000年,年仅16岁的艾薇儿与爱丽斯塔唱片签约,艾薇儿正式踏上了自己的演绎生涯,2001年,17岁的艾薇儿离开家乡搬到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与Clif Magness和歌曲创作团队The Matrix共同创作专辑,次年便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Let Go》。而2005年,年仅21岁的艾薇儿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Deryck Whibley在夏季订婚,并于2006年7月15日于加州举行了婚礼。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4年,艾薇儿就与丈夫Deryck Whibley各自发布日志,宣布两人正式分居,并签署了离婚协议书。

2010年,艾薇儿和布罗迪·詹纳相恋,但是2012年4月,艾薇儿和布罗迪·詹纳却宣布分手,双方都将其在Twitter上的合照删除,以此宣告双方感情的破裂。8月8日,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8月21日,两人订婚。在这场求婚之后,艾薇儿卖掉了自己在洛杉矶的房子,移居法国。

据外媒体报道,早在2008年,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尼就与Nickelback乐队主查德·克罗格(Chad Kroeger)勾搭上了。2010年,37岁的克罗格用一枚14克拉的钻戒向27岁的艾薇儿求婚,艾薇儿接受了其求婚钻戒。在查德求婚之后,艾薇儿家人表示:“他(查德)能够令艾薇儿幸福。我们两边的家庭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的激动与满意。”

据报道称,艾薇儿与克罗格的关系是在两人为艾薇儿新专辑写歌时建立的。早前,艾薇儿曾在Tweeter上发布了一张他与查德-克罗格亲密的合影,谁也没想到两人日后居然成为了情侣。

2013年7月1日,法国,艾薇儿(Avril Lavigne)与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Chad Kroeger)的婚礼在法国南部举办,婚礼派对设在Mandelieu la Napoule城堡,场面十分盛大奢华。当晚,艾薇儿身穿黑色晚礼服与丈夫在城堡阳台上拥吻。

对于艾薇儿来说,这将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著名朋克乐队Sum 41的成员德里克-惠布里(Deryck Whibley),2009年9月18日两人正式分居,在2010年签署了离婚协议书。为自己3年2个月的婚姻画上了句号。与老公离婚不久,艾薇儿便有了新男友罗迪·詹纳(Brody Jenner)。

查德·克罗格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15日

Nickelback乐队主唱 Nickelback最早成立于加拿大的小城Hanna,最初的成员是Chad Kroeger(主唱/吉他手),他的兄弟Mike Kroeger(贝斯手),他们的表兄弟Brandon,以及他们的好朋友Ryan Peake(吉他手)。他们开始演唱一些歌星的歌曲。1996年,Chad Kroeger向他的继父借了4000块钱跑到了温哥华一个朋友的录音室里录制歌曲,其间,Brandon离开了乐队,他们的朋友Ryan Vikedal接任了鼓手一职。这一年,他们发行了一张EP唱片《Hesher》,并且发行了一张独立专辑《Curb》,并且开始了巡回演出,但是他们是没有丝毫名气的,他们花费大量时间去散发宣传材料和广告,以及发动亲戚朋友向电台打电话要求播放他们的歌曲,从而使乐队得到一定程度上的宣传,并且拥有了自己第一批较为固定的歌迷。

2月21日,艾薇儿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演唱会,吸引了不少粉丝。艾薇儿在演唱会上更是大秀中文,让现场粉丝热情高涨,随后艾薇儿更是使出演唱会杀手锏,和老公查德克罗格一同登台合作演唱《Let Me Go》,在上海首战大秀恩爱。

谈到如此密集的演唱会安排,艾薇儿坦言自己确实有压力,对自己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好在有老公陪在身边,一边工作还可以一边放松。同时透漏两人会在中国工作期间,游览中国各大城市的美景,同时也会保持最好的状态回报自己的歌迷。

2012年8月,Nickelback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向艾薇儿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两人正式订婚。在这场求婚之后,艾薇儿卖掉了自己在洛杉矶的房子,移居法国。随后两人举办婚礼,而艾薇儿婚礼现场的背景音乐《could this be love 》也受到网友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