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范冰冰美容院开业心情大好,和妈妈俏皮自拍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3-28 16:40:03 来源:腾讯娱乐

范冰冰自从去年卷入阴阳合同一事后,就在大众面前销声匿迹了。虽然坊间一直流传她近期会复出,但是范冰冰本人至今未有要出来的迹象。26日许久未见的范冰冰被曝开了一家美容店,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父母和好友马苏、张钧甯、胡兵等均到场剪彩,声势非常浩大。

虽然范冰冰没有出席剪彩仪式,但是她的好友晒出了与范冰冰在美容院内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着绿色纱裙,带着可爱的猫咪帽,看起来气色很好,一点也没有之前被网友偶遇时的憔悴感。

范冰冰的母亲也去到了现场为她加油打气,看着女儿一扫之前的工作阴霾开立了新事业,张传美也非常开心,和范冰冰大玩俏皮自拍。不得不说范冰冰的美貌遗传了妈妈,她们两个眼睛鼻子相似,都是出挑的大美人。

早在之前我们就知道范冰冰对护肤美容颇有研究,现在开了一家美容店也算是物尽其用。抛开别的不谈,我们在这里祝福范冰冰美容店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