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Selina与张轩睿正式交往?公司丢暧昧回答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4-24 16:37:20 来源:网易娱乐

Selina、张轩睿

Selina、张轩睿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和张轩睿参加《女儿们的恋爱》,两人的感情发展是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节目揭晓最终答案,Selina感动发文,“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有没有交往”,记者追问Selina所属公司,公司也给了一个暧昧答案。

《女儿们的恋爱》下集中,张轩睿勇敢问出,“你既然来了,代表你愿意跟我交往吗?”Selina没等他说完话,就先点了头。随后两人进到录影棚,Selina也以“我的男朋友”称呼张轩睿,向任爸介绍张轩睿。

在节目播出后,Selina发文:“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约会,谢谢你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谢谢你记得我喜欢吃的食物,谢谢你再愿意陪我把各种食物塞在门牙上,谢谢你带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谢谢你每次吃饭陪我喝发酵葡萄汁,谢谢你对我敞开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谢谢你当我问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肿,你都说不会啊我觉得很好看,谢谢你帮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谢谢你让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张轩睿。”

节目结束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粉丝都相当关心两人的恋爱进度,《ETtoday星光云》记者致电公司询问,Selina公司则代为回复,“节目中的相处都是很自然开心的,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大家关心。”答案相当暧昧,也给了粉丝想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