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王力宏女儿正面首曝光,大眼睛超萌长得像妈妈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24 16:41:53 来源:港星台娱

据台媒报道,金曲歌王“二哥”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结婚5年多,育有4岁大女儿王嘉莉、2岁女儿王嘉娜及儿子王嘉耀,夫妻俩对儿女长相保护到家,从还没有曝光,23日下午台媒直击王力宏座驾从住处驶出,直奔才艺班停下,没多久王靓蕾下车,她戴着口罩、帽子遮掩,且全身包紧紧,模样低调,她牵着2个宝贝女儿下车,女儿长相也随之曝光。

王嘉莉和王嘉娜穿起同款白色蕾丝洋装,并搭配同款不同色的小外套,且发型都留着妹妹头,绑着可爱的双马尾,更戴着同款圆帽,活脱脱甜美小公主,且姊妹俩五官立体,遗传自王力宏的好基因,至于浑圆水汪汪大眼,则综合了李靓蕾美貌,姊妹俩从小就气质出众,看得出是母胎美女。

小女儿王嘉娜一下车,便好奇四处张望,她对事物充满好奇,模样呆萌可爱,随后身上背着乐器的李靓蕾跟着外国女友人,牵着2个女儿一起走。据悉,该才艺班主要学习音乐课程,有多种乐器可以学习,收费单人4堂3100元台币(人民币约680元)、双人4堂5000元(人民币约1095元),一堂课时间50分钟,不少名人在此培养孩子才艺,身为金曲歌王的王力宏,让女儿从小就接触音乐,培养音乐涵养。

直到下午近5点,王力宏座车再度现踪才艺班门口临停,只见司机拿着一把黑色阳伞站在门口等候,似乎在等待王力宏的女儿下课,大约等了40分钟后,另有1男1女助理前来会合,2人上楼查看状况,当天傍晚6点多,司机开著空车离去,还没有见王靓蕾与2名女儿,似乎已从其他出口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