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这么单纯吗?鸟叔回应卷入性招待风波:吃完饭喝完酒就离开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30 14:02:5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韩国公司YG娱乐的社长梁铉锡被曝涉嫌在接待东南亚富商时进行性招待,据韩媒报道,同场的还有某位著名韩流明星,疑似是“鸟叔”PSY。5月29日,PSY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该传闻,称与报道中的富商确实是朋友,接受邀请后也确实赴宴了,“我只是想和远道而来的朋友坐一坐。”PSY表示,当时吃完饭喝完酒后,便和梁铉锡先一步离开,“因为这件事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据韩媒5月27日报道,胜利所属的经纪公司YG娱乐社长梁铉锡疑似涉嫌组织性招待。目击证人称,当时梁铉锡和著名韩流明星亲自出马接待了两名亚洲富豪,共邀请了25名左右的女性。一名当事人还爆料称,自己在那次酒席上被灌下了掺有毒品的烈酒后失去意识,并遭到了性侵。

对此,YG娱乐曾反驳道:“完全不是事实”,并表示“虽然曾接受朋友的邀请出席,但是没有以任何形式进行招待。”

虽然梁铉锡否认性招待事实,但爆料人称自己完全可以接受警方调查,以证明所说的都是事实。而韩国警方也表示,将在近日对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展开调查。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