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陈瑶发文回应与陈翔恋情:单身狗+单身喵,“母慈子孝”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7-03 16:23:05 来源:疯二傻

两年前陈翔与相恋多年的毛晓彤分手,近日他传出了绯闻,有网友爆料表示,陈翔和陈瑶恋爱了。7月3日,陈瑶工作室针对恋情一事辟谣,官方表示:“单身狗+单身猫”,很是巧妙的回应了绯闻一事。

陈翔和陈瑶的交集,源自于一部电视剧,两个人在剧中十分甜蜜,CP感很足,令许多观众都入了戏。而在戏外,两个人也是好朋友,一些互动可以看出关系很好,网友也扒出了一些同款,怀疑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7月3日,陈瑶工作室针对恋情一事辟谣,官方晒出了陈瑶和猫咪的照片,调侃是“母慈子孝”,照片中陈瑶一副居家打扮,显得十分清新靓丽。

其实,从之前的网友爆料来看,并没有实锤,照片也没有。网友们评论到:两个单身的母子画面很温馨,下回还是早点辟谣吧,吃瓜群众很容易被洗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