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贾静雯14岁大女儿梧桐妹公布自己单身,难道情窦初开想恋爱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07 16:34:25 来源:熊猫娱乐

8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对于情侣、夫妻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纪念,不过单身的“梧桐妹”就只能开启自嘲的模式了,作为贾静雯的女儿,今年的她才14岁,难道就情窦初开想恋爱了吗?

null

从梧桐妹的发文中看,“今天七夕我还是单身,真棒呢”,不仅有一个反笑脸的表情,而且言语中都是满满的自嘲意味,看来单身狗过七夕还是感慨无限呢!

null

梧桐妹是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今年已经14岁的年龄,是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年龄,不过从平时晒出的动态看,梧桐妹还是已经初长成,有了小姐姐的模样。

null

null

在此之前,梧桐妹在毕业典礼上,还非常罕见的和爸爸妈妈一起合影,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罕见同框更是引起了一阵议论,毕竟自从离婚之后,两人就基本没有了动态,开始了各自的生活。

null

梧桐妹作为一名“星二代”,其表现还是不错的,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女生,在七夕节公布单身不知道是不是“招蜂引蝶”想要恋爱呢?

null

null

要说在星二代中,有男友的还真不少,比如相仿年龄的陈奕迅女儿陈康堤、邱淑贞的女儿沈月,都先后被曝光了很多关于男友的传闻。

null

null

所以梧桐妹吐槽自己单身,想要恋爱也是比较自然的,不知道妈妈贾静雯对女儿恋爱会有怎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