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陈柏融回应与张予曦分手:再见曦公举,谢谢你让我拥有幸福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0 10:5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予曦陈柏融往日亲密合影(资料图)

8月19日晚,张予曦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与男友陈柏融分手后不久,陈柏融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对此事进行回应,称谢谢张予曦让其拥有幸福,并希望大家未来都越来越好,此动态一出,便瞬间引来粉丝的热议。

陈柏融社交平台发文

陈柏融发文说道:“谢谢你让我拥有那么甜蜜的幸福。一路经过这么多站,当陪伴的人下车时,都化成感激,虽然很不容易,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再见曦公举,拍戏注意安全,不要一直逞强受伤”。随后粉丝纷纷留言评论称“舍不得”等。

8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社交平台的小号取关男友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有提到过陈柏融,疑似两人已经分手。今年6月,张予曦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啊。”时隔不久,张予曦便发文证实二人已分手,她写道“美好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幸运得到过那么甜蜜的幸福。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丸子再见啦~希望未来我们都顺顺利利”。

据悉,张予曦与陈柏融于2017年2月4日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