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邱淑贞为名媛闺蜜庆生,小女儿沈晨罕见现身,活泼调皮很是可爱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7 14:54:13 来源:熊猫娱乐

8月27日,港媒曝出邱淑贞一家为名媛上山诗钠庆生的画面,小女儿沈晨罕见现身,全程活泼调皮,很是可爱,引发网友关注。

当天邱淑贞夫妇与二女儿沈日、小女儿沈晨一家四口,及上山诗钠和22岁女儿Hilary,一行6人现身聚餐,为上山诗钠庆祝55岁生日。

9岁的沈晨相当活泼,把餐厅都当做是游乐场,不停跑来跑去,一刻不得闲。

上山诗钠是沈月三个女儿的干妈,两家人关系非常亲,当天邱淑贞还特意为寿星定做了生日蛋糕,一行人在日式轻食店用餐,选了一个死角的位置,相当隐蔽。

当时店内只有他们这一桌顾客,所以邱淑贞的小女儿沈晨是放开了玩,就像做运动一样,在店内不停练起跑和跳远,看来为干妈过生日很是兴奋!9岁的沈晨当天穿了一件短裤,大玩下衣失踪,长腿吸睛,不输给老妈啊!

大约半个钟头,上山诗钠简单的生日会就结束了,沈嘉伟率先带着小女儿走出,沈晨是弹跳着出门的,刚好邱淑贞和干妈上山诗钠也走到门口,Hilary主动去握沈晨的手,上山诗钠又伸手去摸摸干女儿的小脸,似乎大人都非常疼爱这个小女孩啊!

出门后,上山诗钠母女和邱淑贞拥抱亲亲脸颊后道别,两家人就分开了。邱淑贞一家四口先是去了一间护理产品店,买完物品后就分头行动,沈嘉伟带着小女儿沈晨去买糖果,沈晨自己在店内挑选,沈嘉伟就在外边耐心等待。

邱淑贞则与二女儿继续逛街购物,沈日想买收纳箱,邱淑贞细心提供意见,之后沈日又想买护肤品,妈妈也是全程贴心的提意见,帮忙挑选,俩人相处就像是好姐妹。

最后一个购物篮都装满后,邱淑贞去排队付款,再和老公汇合,然后一家人去停车场取车离开。

眨眼间邱淑贞和沈嘉伟已经结婚20年了,育有三名女儿,现在在英国读书的大女儿沈月是公认的遗传了妈妈美貌的靓女,并且有意进入模特圈,此前已经为爸爸的品牌走过秀,反响十分不错。

邱淑贞的二女儿沈日由于比较像爸爸,身材也比较圆润,颜值上并没有姐姐沈月来的突出,不过看沈晨小小年纪,但是五官和身材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大长腿不输两个姐姐,看来以后有望赶超大姐沈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