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高颜值高情商周慧敏久违秀恩爱,分享与倪震相处细节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11-07 16:40:56 来源:剧毒影响

周慧敏与倪震的爱情故事或许许多人都有所了解,当年清纯玉女嫁给情场浪子引许多人唏嘘。但实际周慧敏与倪震结婚多年,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尽管倪震在婚前行为多有不对,但是在婚后倪震似乎是真的浪子回头金不换。

近日周慧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了一张花开的美照,周慧敏此次没有露面出境,反而在照片上方写出文字,分享自己为何晒花开照片的原因。原来周慧敏今早感到头痛但似乎没有就医,倪震知晓后没多言没过问他拍了张阳台上周慧敏所种花儿开的照片给她看,周慧敏的头痛就这样被他一暖心举动治愈了,真是低调的恩爱。

因此特意上晒出这个照片罕见秀了把恩爱,同时也让外界明白她与倪震的相处方式,似乎间接澄清了下倪震早已不是浪子的事实。而倪震的举动似乎印证了他婚后的确变成了好男人,可以让周慧敏放心依靠的港湾。近段时间周慧敏一直在忙自己演唱会的事情,刚成功举行完演出,她又作为嘉宾陆续现身几个后辈的演唱会现身力挺。

可以说周慧敏本人低调谦逊又懂得与人为善,在现身后辈演出时,她更是罕见穿着性感露面,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在现场周慧敏还谈到自己是如何与后辈相识的,感慨缘分的奇妙。如今周慧敏与倪震两人的工作似乎调换了下位置,她变成经常抛头露面接演通告的女强人,而倪震则变成顾家经常到往返超市买家居用品的好男人。

她们夫妻两人之间的反差也是让人感慨,早前周慧敏可是一心只顾恋爱,眼里只有倪震的痴情女主,现在的她变成有大格局又有思想的女强人,也是变化超大。如今周慧敏除了筹办自己演唱会,出唱片,接演电影电视剧以外,还抽空去探班业界前辈的演出。比如前几天就现身圈内大姐大汪明荃所主演的帝女花后台支持阿姐的演出。

周慧敏还与汪明荃亲切合影,两位相差20岁的女艺人合影站一起,竟意外的没有任何违和感。周慧敏颜值不用说了,年过半百还皮肤嫩白如少女,身材纤细双腿修长,状态甚至比许多年轻小花还抗打。而且周慧敏还很懂得做人,在探班汪明荃时明白她才是真正主角,所以穿着低调就到现场去支援对方,不愿抢阿姐风头。

所以说倪震娶了颜值高情商高还很低调内敛的周慧敏,的确是赚到了。也难怪当初周慧敏粉丝十分不满她与倪震的结合,虽然倪震才华高,家世不错,但是在当时四处都充满拜金主义的娱乐圈,周慧敏挑选倪震似乎并不算高攀。

当时两人恋情多年,倪震还被曝出酒吧内亲吻大学生的消息,尽管他出面道歉表示对不起外界信任对不起周慧敏多年付出,但外界对他还是气愤非常,直到周慧敏选择用结婚来平息这件事情。周慧敏对倪震的深情可见一斑,这才让他事业不至于一败涂地。

或许是周慧敏的深情最终感动了倪震,亦或是两人多年感情让倪震明白,没有谁能像周慧敏这样对他,所以倪震与周慧敏婚后甘心做她背后的男人。周慧敏不愿意生育,倪震就帮她扛下家族逼孕的压力,周慧敏对家务并不擅长,倪震就自己亲自上阵做家庭妇男,不是每个情深似海都能换来对方的重新改过,但周慧敏与倪震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