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帕托表白热巴还有后续,进球后全场齐喊“迪丽热巴”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3-15 08:59:35 来源:企鹅号

前段时间,文体界出了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情,那就是足球明星帕托第31次表白迪丽热巴,还是特意选在“妇女节”那天,直白的语气再加上后面“捂脸害羞”的表情,简直让人一时有点不知所措。

帕托这波表白不要紧,因为迪丽热巴现在的超高人气,很快便上了热搜第一,网友都十分欢乐,开始各种起哄,各种帮忙@迪丽热巴。

在这一波波的神助攻下,事情的后续也出来了,那就是——

今天,在球场上,帕托进球后,全场居然响起了整整齐齐的助威口号“迪!丽!热!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迪丽热巴”的名字和节奏完美结合,旁边还有球迷加油助威,一片欢乐,连博主都忍不住地调侃:“迪丽热巴”已经成为天津权健球迷新的助威口号了。

更好笑的是,现场的球迷还专门打印了迪丽热巴和帕托的合影大照片,让帕托拿着合影,帕托也笑得跟个地主家的二傻子似的,可把自己给高兴坏了。

当然上图中的P图技术还是不过关,在网上,网友P过的照片更高级,毫无P图痕迹,下图中原图应该是高伟光,不知道高伟光看到这个图会怎么想呢?

当然还有各种神级P图,感觉这一对莫名其妙像是有了CP粉一样!

帕托自已也是看到有关热巴的新闻就点赞,像足了十足的迷弟。不过,迪丽热巴目前为止还没有回应过一次,不知帕托什么时候能追星追上呢?

而这边,因为电视剧《烈火如歌》的播出,迪丽热巴也是势头强劲,已经连续多日霸占艺人势力榜单第一,还超过了自己的老板杨幂,人气真不是盖的!

不知什么时候能等到热巴回复帕托的那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