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翰录制歌曲花絮照流出 这也太太太好看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5-07 16:52:48 来源:腾讯娱乐

张翰和娜扎分手后,低调了一段时间后,就又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了,常常被拍到现身拍戏或参加各种活动的画面,而且脸上也是挂满这笑容,看来已经走出了情伤,毕竟生活还要继续,不是吗?最近由张翰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张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迎得了网友们的称赞。今天张翰工作室晒出一组张翰在录音棚录制歌曲《如果没有你》花絮照,网友们看到纷纷留言表示:太帅了。

照片中张翰身穿短款皮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单手插兜,帅气撩人。张翰的五官立体精致,脸部线条完美,这颜值真是360度无死角。张翰不只是颜值高,还有着超模级别的身材,特别是那双大长腿,每每都是吸睛十足。

颜好身材好就算了,张翰的这手也太好看了吧,手指纤细修长,骨节分明,重点是指甲也超级好看,圆润光滑,有木有?还有那长长的睫毛,是不是很多女生看了,都要羡慕嫉妒了?

张翰紧握拳头,手面上青筋微微跳起,有力又不失美感,充满男人味。

这么帅气的张翰,真不知道娜扎怎么想的。在娜扎和张翰分手后,曾有网友留言希望张翰和郑爽复合,但是感情的事情谁又能说清楚呢?不管能不能在一起,我们都祝福他们以后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