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赵丽颖皮一下很开心,回复娜姐哪里不一样?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5-08 15:35:09 来源:腾讯娱乐

昨天,一段因为粉丝为获得谢娜关注而将她喊为赵丽颖的视频在网上传开,随即也是登上了热搜,谢娜本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请看清楚,我是我,我二弟是我二弟,我们不一样~谢娜虽然是这样说的,但是配的照片都是两人撞衫神同步的照片,口是心非的娜姐无疑了~

迟迟没有得到二弟赵丽颖的回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昨日晚间赵丽颖评论了谢娜的微博,捕获皮孩子颖宝,她还自己写了句十分押韵的回复:哪里不一样?明明就很像,诶好押韵哦~颖宝还晒出了和娜娜的卡通形象合影,确实很像的两个人!

赵丽颖和谢娜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姐妹了,赵丽颖忙于拍戏,但是有时间就会和娜娜聚会!两人也是因为综艺节目《偶像来了》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闺蜜,十分投缘的两人也是经常撞衫!

之前两人还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录制,颖宝听说娜娜也去参加,也跟着去了!两人还在节目中上演了大哥和二弟重逢的画面!也是十分搞笑了!

网友看见赵丽颖评论了,纷纷留言“把丽颖捞上去快~让她和大哥见面”、“哈哈哈你又来的好迟,自拍了解一下”、“二弟真的很宠大哥,几乎每次都回复”、“真的不一样啦,你是二傻子大哥是大傻子”、“哈哈哈哈哈哈,2D你太调皮了,这是什么时候保存下来的图片”、“哈哈哈好调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