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谢娜给陈乔恩庆生 王思聪陪林俊杰看房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4-04 14:55:46 来源:腾讯娱乐

其实,谢娜和陈乔恩是老朋友了,当年芒果台做《我们来了》,其中就有陈乔恩,她俩就这么认识了,就连奚梦瑶,也是因为这节目和陈乔恩认识的。之前在芒果台跨年晚会上,陈乔恩跟谢娜合唱了一首范玮琪的《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以算给这段友情盖章了。

接着说说林俊杰和王思聪,这两位算是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了。林俊杰平时在歌坛驰骋,王思聪主要负责给娱乐圈揭短,不过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你们不知道,那就是玩游戏。这还不算,林俊杰家世了得,爸爸是电信公司大股东,妈妈也是公司高管,这一点和出身了不得的王思聪有点像。

王思聪和林俊杰其实是多年好友,关系一直都不错,只是JJ比较低调,不愿意曝光而已。据说JJ来北京时,王思聪曾几次接送,林俊杰有一次去看房,还是王思聪陪着去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娱乐圈不少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明星能认识,主要还是娱乐圈这个圈子太小,加上大家都有你看不到的交集,所以你才会觉得惊讶,而且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你们喜欢的明星人缘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