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木易微博被禁言 网友猜测都是炒作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4-11 15:44:04 来源:腾讯娱乐

前一段时间,张木易和张千巽的故事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张木易曾经是张千巽的声乐老师,两个人在张千巽八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没过多久,他们就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在张千巽十二岁的时候,两个人非常大方的公开了恋情。张木易比张千巽大十二岁,现在张千巽还没满十八岁,两个人又宣布了要结婚的消息。

在有些网友看来,这是一段非常浪漫的故事,“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是一件非常让人羡慕的事。但是看了新闻之后,也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因为女生的年纪实在是太小了,不应该产生爱情。而且,还有很多人怀疑张木易有恋童癖。

近日,张木易和张千巽被微博禁言了,原因是有网友举报,他们两个人的微博发布了涉嫌未成年人的低俗信息。而且,他们虽然宣布要结婚了,但是张千巽还没有达到法定的结婚年龄,所以他们现在也不应该结婚。

而且,有网友爆料称,在几年前,张木易和张千巽就被加拿大媒体大肆报道过,还把他们定义为儿童性侵。据说,张木易的前任女友也是一位未成年人。

其实,张木易和张千巽一路走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毕竟年龄差距这么大,张木易在已经成熟的时候,爱上了少女时期的张千巽,他们肯定也经历了不少的考验。从几天前开始,两个人就反复声称即将举行婚礼,结为夫妇。很多网友都对他们要结婚的事情强烈谴责,而且也有人试图劝阻。但是这两个人一直对评论置若罔闻,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他们两个人一直在炒作。

其实这种事情是会给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响的,肯定会有人效仿。所以,也有网友说,恋爱和结婚两个人的事,没必要一定拿到网络上来说。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