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李若彤烹受甜品心情大好 手指上的戒指抢镜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5-07 16:42:30 来源:腾讯娱乐

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小龙女李若彤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李若彤原来的生活方式,与一切社交网络绝缘。直到2017年底,李若彤才正式开通了社交账号,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们分享日常生活,每一次都会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5月7号下午,李若彤再次更新动态,晒出了自己享受美食犒劳自己的组图,并配文:这是一人份的甜品,和我脸差不多大。难道侍应生知道我是甜品狂?!![馋嘴]都说吃甜会令人开心,希望是真的吧!

照片中,李若彤身穿黑色洋装,扎着低马尾,虽然已经年过五十,但依然女神范十足。从照片背景看,李若彤正在一家装修豪华的西餐厅内吃饭,虽然房间灯光昏暗,但素颜出镜的李若彤颜值依然在线!

李若彤端着千层巧克力蛋糕甜笑,看上去心情不错!生活精致的她还涂着红色的指甲油,让充满清纯气质的李若彤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为了让网友们更直观的看到甜点的大分量,李若彤还伸出手掌和蛋糕作对比!李若彤把自己誉为甜品狂,只是这光吃不胖的体质也太让人羡慕!

此外,李若彤手上食指戴着的戒指也很抢镜,按照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说法,将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想结婚,但未婚。看来,私下的李若彤对婚姻还是非常向往的。据悉,早在2008年时,相恋了十年的男友向李若彤提出了分手,再加上2009年父亲中风,后来父亲去世,重大打击下精神崩溃,原本乐观开朗的她患上了情绪病抑郁症,直到近几年,李若彤的身体状况才有所好转。如今,看到李若彤仍相信爱情,粉丝们纷纷留言表达关心:姑姑, 保持好心情哦 ,要天天开心!愿姑姑每天生活都像甜品一样甜,爱情也是甜蜜蜜,姑姑要记得船新版本的现代末来神雕侠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