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猛虫过江》将上映 小沈阳自导自演信心满满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8-05-30 16:11:38 来源:广州日报

小沈阳

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在全国上映。昨日,小沈阳携主演潘斌龙到广州造势,亮相华南理工大学。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小沈阳对自己的作品信心满满,直言“(做)喜剧,除了我师父,我没服过别人”。

小沈阳坦承以前和哥们聊天时,大家总是鼓励他当导演,“但我当时想,我还是踏踏实实把戏演好吧,我文化水平有限,小学毕业,没有太深的文化,也怕别人说。但后来转念一想,拍电影也是一个学习过程,你阻挡不了我学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戏中,小沈阳与潘斌龙饰演的搭档因为机缘巧合从农村来到大城市,引发了一连串爆笑故事。谈到选择潘斌龙合作的原因,小沈阳开玩笑道:“请他就图便宜。”至于为何不选流量偶像,小沈阳耿直地表示:“太贵了,请不起。”潘斌龙则透露与小沈阳合作特别愉快:“有什么说什么,我们私下关系也很好。喜剧需要对手来搭,我们交流起来,也不用去说太多,一个眼神基本能够懂,确认过眼神啊。”

说到这里,小沈阳特别感谢了剧组同仁,他说:“我第一次当导演,有的演员一场戏拍完了,拍下一场又要等五六个小时,他从来没有给我压力,所有的演员都没有,包括金士杰老师,他们都会说,‘没事,我们等一会没有问题’。这种演员,现在其实挺难得,所以我特别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