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独孤皇后》陈晓陈乔恩上演“坦白局”引热议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2-27 16:26: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播出至今口碑稳涨。节俭夫妇产生“信任危机”,宇文护(蒋恺饰)密谋弑君,一卷“南北朝图鉴”再次写下伏笔。

陈晓招贤纳士惩奸恶 陈乔恩鼓舞艳惊四座

随着剧情进入新的阶段,一向恩爱的伽罗(陈乔恩饰)与杨坚(陈晓饰)首次遭遇“信任危机”,令人忍俊不禁。昨晚,伽罗目睹杨坚对赵嫣(孙梦佳饰)和文姬母女其乐融融,文姬更唤他“父亲”,不由心生醋意。伽罗与杨坚发生争吵,互相指责对方的隐瞒,一场事关“青梅竹马”的“坦白局”由此而来,引得网友纷纷调侃“情节过于真实,引起极度不适”。幸好在赵嫣的解释下,杨坚和伽罗彼此坦白,和好如初,两人更约定以后坦诚相待,无所不言。

节俭夫妇“危机”解除,但朝堂上却风起云涌。迎接来使的宴席上伽罗一番柔中带刚、衣袂翩翩的鼓舞艳惊四座,而杨坚招贤纳士招揽杨素却并不顺利。与此同时,云蝉(陈偌汐饰)目睹安禄在天王饮食上下毒,却被杀人灭口,宇文毓(钱泳辰饰)心知自己命不久矣,便恳请伽罗将太子送出城,只求让他平平安安做个普通人。杨坚与高炯(张陆饰)也在郊外发现了宇文护潜藏的军队,蓄谋已久的逼宫之战一触即发。

以古鉴今谈“爱情” 南北朝风云录展匠心

在杨坚与伽罗的爱情中,没有俗套的一方强势而另一方依附,两人完美演绎了一出“势均力敌的爱情”,无论是营救独孤家,或是铲除宇文护,他们携手披荆斩棘,不离不负。而昨晚面对信任危机,杨坚与伽罗的“坦白局”,更是单刀直入解决爱情中的小磕绊,“恋爱时遇到青梅竹马该怎么办”,昨晚的节俭夫妇给出了完美答案。此外,剧中宇文邕(戚跡饰)的求而不得与阿史那颂(海陆饰)的只求一人心,也同样映射出当今社会多元的爱情现状。

剧中,除了主要人物的成长与爱情线,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刻画都很立体,胆小的宇文会(吴弘饰)面对危机终于挺身而出,一向飞扬跋扈的宇文护(蒋恺饰)也不得不佯装中风以迷惑天王,郁郁不得志最终投奔佞臣的杨素令人扼腕,为爱意外牺牲的云蝉更加让人唏嘘。隐姓埋名的独孤善与徐卓,正义凛然的杨坚,知恩图报的杨妇,每个角色的命运转圜都有迹可循,编剧走心塑造的一众角色不仅为剧情增色不少,更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幅“人间真实”的南北朝风云录。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暗潮涌动的局势再掀变故,宇文毓驾崩,宇文护故技重施大摆鸿门宴,伽罗与杨坚拼尽性命才夺回的一片清明能否得到坚守,两人的感情又将迎来何种危机,一切未知即将揭晓。据悉,《独孤皇后》目前正在持续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