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许志安出轨风波还没完!疑似被华语榜中榜除名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4-28 16:56:51 来源:网易娱乐

许志安黄心颖

许志安黄心颖

之前的嘉宾名单

之前的嘉宾名单

网易娱乐4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志安出轨风波还没完,日前某奖项宣布嘉宾名单时,他名列其中,但4月27日的晚会上却没有出现,外传他在颁奖前几天,被主办方取消了获奖资格。

日前主办单位公布嘉宾名单时,包括容祖儿、杨千嬅、黄子韬、张杰、Ella等人都在名单之中,许志安也出现在宣传影片中,但最终却没有现身,据媒体报导,在许志安4月16日于道歉记者会上表示要暂退娱乐圈后,主办方决定取消他的获奖资格。

另外,虽然先前主办方将许志安列在出席名单中,但因为没有公布其所获奖项,因此,随着他神隐,所获荣誉也跟着消失,没有人知道他原先获颁的奖项名称,也无从得知是否由其他歌手递补,等同于过去他在音乐上的努力,彻底被这次的风波拖垮。

除了许志安没有好下场之外,小三黄心颖也成过街老鼠,远走美国洛杉矶进修,过去她曾透露想找时间继续念书,如今虽然仓皇逃离香港,却也正好一圆进修梦,对此其所属经纪公司高层乐易玲没有特别透露黄心颖行踪,仅表示她需要休息,已向公司正式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