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继《上新了故宫》之后,天坛、颐和园也要“上新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08 09:13:4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张赫)5月7日,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推介会在京举行。继2018年推出《上新了故宫》之后,2019年北京卫视力邀故宫、天坛、颐和园,以文创加综艺的全新模式,打造一系列文化节目。

《上新了故宫》第一季作为现象级文化综艺,在2018年掀起了国潮热,使故宫文创产品风靡世界。2019年,北京卫视盛邀故宫、天坛、颐和园,推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我在颐和园等你》《天坛》《长城》等重量级文化节目。

此外,《我们都要好好的》《时间都知道》《神探柯晨》《半生缘》《霍元甲》等多部独播大剧也亮相北京卫视推介会。《新世界》《老酒馆》《大宋宫词》《小欢喜》等大剧片花也在发布会上独家首播。凭借《娘道》播出而大火的导演郭靖宇,此次作为监制、总编剧与赵文卓携手带来新剧《霍元甲》,这也是赵文卓继在2001年版电视剧《霍元甲》之后,相隔18年第二次饰演霍元甲。

新京报记者刘玮 张赫编辑佟娜校对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