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网友爆图:张丹峰两年前就出轨经纪人了!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09 10:38:31 来源:网易娱乐

null

null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5月8日,在知名社区有网友爆料了两张评论截图,有一位疑似知情张丹峰和毕滢事件的人浮出水面,并且在4月的一条评论中点明张丹峰事件其实两年前就知道了。

从评论截图中看,该网友在毕滢的一条动态下留言评论对方的头发,而且毕滢也回复了该网友,最后毕滢还加了一句“新年快乐小阳阳”,言语之间似乎都是透露着朋友的气息。随后这名叫“是老人与狗呀”的网友在张丹峰事件的言论下大方表示“两年前就知道了”。

null

5月6日晚,张丹峰在风波后首次发文,称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现在处于交接阶段。针对张丹峰的此番回应,有媒体也联系上了知情人士,了解详细情况,对方告诉我们:“五一过节期间,张丹峰终于回家了,与洪欣目前重归于好了,张镐濂因为签了新公司乐华,应乐华娱乐公司要求清空微博,毕滢跟张丹峰彻底分手了,洪欣是基督徒,做人宽容,对张丹峰感情也挺深,一直给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