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彭于晏表白粉丝?本尊:是账号被盗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4-01 16:50:20 来源:港星台娱

彭于晏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出道多年,如今仍坐稳男神地位,却鲜少有绯闻传出,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没想到,他近来却遭人盗号,对方甚至冒充他的身份、通过IG私信向粉丝表白。得知此事后,彭于晏傻眼,并紧急发文澄清:“是假的!”

彭于晏主动私信示爱粉丝?本尊澄清:是账号被盗

彭于晏被盗号后聊天截图

近日,有人盗用彭于晏的照片,创建假的IG帐号,甚至还冒用男神身份,主动私信粉丝表示:“你好亲爱的,你今天感觉如何,我总是注意到你在我的官方网页上的评论,所以我不得不亲自给你发消息。”账号盗用者甚至还写道,“只是想说我喜欢和欣赏你。”如此一番言论让收到的人开心不已,对话截图也在网上疯传。

然而,彭于晏本人得知此事后,随即出面还原真相、做出澄清,指出对方根本就是假帐号,本尊IG帐号应是有蓝色对钩认证的“yuyanpeng”。同时,他也不忘呼吁众人要小心、不要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