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陈学冬晒照祝福何猷君奚梦瑶 反遭网友催婚:别光祝福别人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5-14 09:12:32 来源:网易娱乐

陈学冬拍的奚梦瑶何猷君

陈学冬拍的奚梦瑶何猷君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

5月13日晚,陈学冬通过微博晒出何猷君求婚奚梦瑶的现场照,并送上祝福,称:“祝福@何猷君MarioHo @Ming奚梦瑶。”照片中,何猷君一身白色西装,单膝下跪,奚梦瑶穿着淡粉色长裙,两人互相对视,在粉色背景舞台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的浪漫甜蜜。

此甜蜜微博曝光后,网友除了送上对两人的祝福外,更多的是催婚,称:“别光祝福别人,你啥时候也求一下?”“你没有点什么想法嘛?”“祝福,希望哥哥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http://www.jnbw.org.cn.txt):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wrapper does not support writeable connections in /home/wwwroot/tongwang.hxfzzx.cn/show_bottom.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