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鼠胆英雄》佟丽娅岳云鹏演CP 郭德纲调侃:没事,能看!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6-18 15:26:48 来源:人民网

彭昱畅。徐敏 摄

张家辉。徐敏 摄

佟丽娅要和岳云鹏演情侣。徐敏 摄

郭德纲郭麒麟父子带来《丑娘娘》等三大项目,张家辉与胡军联手拍摄刘慈欣撰写的剧本《末日拯救》,麦兆辉开发《检察风云》,刘仪伟带来《玩命三日》等三部电影,王传君主演《不老奇事》……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文投之夜暨文投控股影视战略发布会一口气推介了大量正在拍摄或已经拍完的影视作品。

发布会当晚,张家辉、胡军、关晓彤、郭德纲、岳云鹏、佟丽娅、彭昱畅等众多艺人到场。执导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的麦兆辉,这次将拍摄“反黑公诉”题材影片《检察风云》,他表示:“演员阵容目前不能公开,只能表示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随后,胡军和张家辉上台推荐新作《末日拯救》,该片目前已进入制作阶段,张家辉说:“我在电影里救过老婆、女儿,也救过其他人,这是我第一次要在电影中救地球。”

定档今年7月19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则作为重磅推介影片亮相。男主角岳云鹏得知影片在上影节已放过一场,现场观众看到笑声和眼泪齐飞时,表示倍感欣慰。他同时还笑说:“在场的院线大佬们多多排片,不要看到我就跑啊!”岳云鹏表示,得知要和佟丽娅在戏中演CP后,“我很开心,但也很害羞。合作之前我不认识她,只知道她很美。第一场戏我们就要拍互相深情凝望,很尴尬,怎么都对不上,最后把这场戏挪到后面拍,就好了。因为(那时)我们都熟了。”

佟丽娅一上台就说:“我一直都特别容易和别人组CP,但从没想过能和小岳岳组在一起。大家觉得我们般配吗?”同在台上帮小岳岳说话的郭德纲表示:“没事,能看。”听到师傅的鼓励,小岳岳说:“师傅觉得般配就行!”佟丽娅还向大家推荐该片,“《鼠胆英雄》特别好看,我在里面超级无敌巨美,相信这个暑假能带给大家一些欢笑。日子过得太累了应该去影院放松一下笑一笑,看两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