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麻辣鸡”婚后预备改随夫姓 可能已经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为夫妇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08 15:52:44 来源:娱情记事本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当红饶舌女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与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可能已经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为夫妇,而且麻辣鸡还准备在婚后改随夫姓。把本名奥妮卡·坦娅·玛拉什改为奥妮卡·坦娅·玛拉什-佩蒂。

据悉,7月29日,米娜与有着犯罪前科的男友肯尼斯被看到在洛杉矶法院低调地领取结婚登记证,第二天麻辣鸡的几位好朋友就从外地飞来洛杉矶,据猜测是为了参加她的婚礼。而麻辣鸡与肯尼斯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祝福,因为他不但因为一级过失杀人罪被判入狱七年,还因为1995年强奸未遂而被定罪,留下性犯罪的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