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父子上阵戳笑点,尤长靖汪苏泷合租囧事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12 15:33:59 来源:伍脊六兽

综艺《做家务的男人》正在热播中,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几组嘉宾用他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为观众制造了超多的笑料。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表示,这档节目算得上是2019年最值得一观的综艺之一。能够获得观众们如此高的评价,这档综艺节目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呢?

null

节目的常驻嘉宾有魏大勋,拍摄地点是他的家中。而目前,他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所以关于他这一部分的内容主要是记录他与父亲在家里“做家务”的故事。另外一组嘉宾是袁弘夫妇,这组主要向大家展示的是已婚男性做家务的状态。而最后一组则是因为要录节目临时组在一起合租的尤长靖和汪苏泷,主要揭示的是现代合租青年的故事。

null

魏大勋作为国内综艺一哥,参加过的综艺没有上百个也至少有几十个,而魏爸魏妈出境的几率却实在不高。这次《做家务的男人》找到魏大勋来当嘉宾,顺便也把魏爸爸算在了要做家务的成员之列,毕竟作为一家之主他还是要给儿子魏大勋做一个好榜样的。

null

不过魏爸爸生活里的状态一看就是完全没有做过家务的,即便在镜头下他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生活状态。而他日常和魏妈妈的互动,也是让很多观众笑到合不拢嘴。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表示,魏爸爸实际上比魏大勋更有搞笑天赋。魏爸爸努力想要讨好魏妈妈,但是嘴上又不愿意说的状态也让很多男网友们深有同感。

null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魏大勋和爸爸分别做了美食,两个人也是得到了魏妈妈的赞赏。为了进一步彰显自己做家务的能力,他们还趁着天气大好把被子拿到楼下晒。但是两个人一出了家门就开始放飞自我了。魏大勋和魏爸爸发现被子有些漏毛,索性就在楼下把被子抖了起来。羽绒被里的羽毛瞬间全都飞了出来,画面一度非常唯美。但搞笑的是,这一场景全都被打扫卫生的阿姨看在了眼里,父子俩还没尽兴就不得不赶紧帮阿姨打扫卫生。网友们看到这里已经笑到不行,这对“活宝”父子也是节目的搞笑担当。

null

另外一对“长在笑点上”的组合,就是歌手汪苏泷和尤长靖这对难兄难弟了。原本并不相识的两个人初次见面就要合租,也是有些尴尬。不过好在两个人都是为对方考虑多一点的性格,所以也很快熟络起来。但有时候好心却不一定会办好事,尤其是两个刚刚认识完全不了解的大男孩。

null

他们先是在金钱上犯起了迷糊,两个一个月约定好只花2000块的人,去一趟超市就差不多把一个月的生活费花光,结果买回了一口价值千元的锅之后,尤长靖才发现汪苏泷其实已经带了锅。诸如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可以说粗心就是导致他们节目前期完全不在状态的原因。

null

好不容易布置好新家,两个人又制定好了几条合租条约。但是一心想要减肥的尤长靖却每天都要承受汪苏泷的美食诱惑,不仅如此,汪苏泷更是亲手为尤长靖做了他的拿手菜。但那却也是尤长靖最害怕的蚕蛹,汪苏泷为了让尤长靖品尝自己所做的菜不惜用兄弟情来做筹码。不过尤长靖既不愿意辜负汪苏泷的一片心意又不敢轻易尝试蚕蛹的样子也是让很多观众捧腹大笑。

null

虽然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有时候思维也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但是观众们还是能够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照拂,以及在他们相处过程中时不时就会冒出来的笑点。大家也是把尤长靖、汪苏泷以及魏大勋父子称为《做家务的男人》的“四大金刚”,他们一起承担了制造笑料的任务。

null

而《做家务的男人》中,真正会做家务的人就只有新晋奶爸袁弘了。他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居家好男人的一面,无论是对孩子或是对张歆艺他都面面俱到,并且在处理老婆与妈妈的关系问题时的做法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如果说魏大勋父子以及尤长靖、汪苏泷是负责搞笑的,那么袁弘这一part完全就是来给男观众们做表率的。

null

​有人一举一动都散发出搞笑的信号,有人合租囧事多,也有人身体力行给全国的男观众做了榜样。有网友认为《做家务的男人》之所以会受到如此多的好评,还是因为选角的成功。如此既搞笑又温情的节目也是让很多人感受到了真人秀节目的真实感。喜欢嘉宾或是节目内容的朋友们,记得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