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黄磊自曝《小欢喜》取材于身边人:编剧不用去编,因为都在你身边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0 10:52: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演员黄磊参与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即将收官。昨晚(8月19日),黄磊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感言,表示朋友到家中做客,他一对一地告诉他们剧中的原型是哪一个人。

黄磊写道:“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追小欢喜,今天几个朋友来家中小聚聊起这个戏,我才告诉他们其实剧中每一个人我写的都是他们,其实编剧不用去编,因为都在你身边,我这个编剧写的是身边的剧。我一对一的告诉他们哪个人是哪个人,他们突然笑了说难怪觉得这些角色看起来这么熟。”

此动态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那编剧的工资记得分点给朋友。”“需要我们夸一夸黄编剧吗?”“所以暗指某个孙姓演员像‘牛头梗’你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