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张雨绮与新男友欲买上亿豪宅筑爱巢?俩人一起超市购物,还买红酒情趣十足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9 16:13:27 来源:熊猫娱乐

8月29日,媒体在上海街头发现了张雨绮和新欢张钱豪的身影,两人从某别墅区的售楼部出了门,随后一起超市购物,十分甜蜜,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张雨绮和张钱豪带着龙凤胎子女出门逛街画面被拍,张钱豪待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的孩子非常贴心,哄娃带娃丝毫不在话下,一家四口出行,画面还挺温馨。

但是袁巴元看到自己的孩子和张雨绮的新欢同框的画面却是怒火中烧,深夜发文警告对方,还真是离婚了也不想让前妻好过啊!

但是张雨绮和张钱豪并没有理会袁巴元在网上的叫嚣,当天一起现身看房,看来感情稳定,要买爱巢了,据悉这座别墅小区总价在5000万至1亿5千万,按照霸气琦姐的作风,估计是要大手笔置办新物业了。

售楼经理非常殷勤的将张雨绮和张钱豪送出了门,外面下着雨,他们上了车却没有回家,随后车在路边停下,俩人步行去超市,张钱豪撑着伞,非常绅士体贴。

两人从超市出来之后,张雨绮站在外面等男友,随后张钱豪拎着一大袋东西出来,貌似还买了红酒,看来这对鸳鸯可能要回家吃浪漫“烛光晚餐”了。

看着张雨绮全程都表现得相当温柔体贴,完全不像之前的盛气凌人的感觉,遇到爱情的女人确实令人刮目相看,还主动撑伞帮男友“遮风挡雨”,两人雨中漫雨画面相当和谐。

不管前夫如何冷嘲热讽,张雨绮应该是铁了心要跟张钱豪过日子了,不过按照以往她看男人不行的眼光,网友也非常关心这对甜蜜情侣到底能走多远,还要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吃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