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开播大捷霸榜热搜 徐锦江反差萌收割“少女心”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娱乐 > 正文  2019-08-28 15:50: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路成年》李汶翰和爸爸尴尬

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昨日开播,首播上线一个半小时内,“徐锦江反差萌”等话题引发全网热议,收割全端热搜8个,五组父子的日常温馨又搞笑。在节目的先导片中,徐锦江喜欢黏着儿子、以为真人秀在拍电影还幻想了许多镜头,与以往狂野的角色形成强烈反差;梁家辉收拾行李展现野外求生装备,女儿爆料他每次旅行都携带安全头盔;李汶翰自曝父亲曾偷偷去北京看望他,谈到父亲对自己的付出,他忍不住落泪。

徐锦江上演超强反差萌翻全网 内心戏丰富把节目想象成拍电影

节目中,徐锦江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找儿子徐菲。徐菲出门在外,短时间内没办法回来,他就多次打电话催促。除此之外,他生活中大事小事都依赖徐菲,不是徐菲事无巨细地安排好就是他打电话问儿子。当谈到自己因为拍戏很少陪伴儿子成长时,他满心愧疚,在说到儿子“长大就意味着离开”的时候,他几度哽咽,泪流不止,心中满是不舍。这样内心细腻、感性的徐锦江与他所饰演的凶猛的角色形成了强烈反差。徐锦江还表示他觉得拍真人秀就像拍电影,随后便开始畅谈他脑海中构思的“剧情”,还着重强调自己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并懊悔地说道“因为没有洗澡,后面那段戏我不知道怎么演。”强烈的反差萌翻了众多网友,大家忍不住惊叹:“没想到你是这么呆萌的鳌拜。”

《一路成年》徐锦江以为综艺是拍电影

梁家辉吴刚展现另类父亲面 李汶翰感恩父亲心疼落泪

除了徐锦江的反差萌表现,梁家辉的旅行装备也引起了热议。梁家辉的行李箱内除了日产衣物,还装着许多野外求生装备。超大号的救生绳、装得下四个人的帐篷、望远镜等,如此充足的装备透露出梁家辉满满的求生欲。吴刚的儿子吴羽卿耿直自曝自己“啃老,”还向观众展示身上68元的白t恤,节俭的他旅行最大的愿望就是吃榴莲。苏见信接受女儿小丸子的拷问,从鞋码到喜好了如指掌,还曝出女儿身高在176至177左右。李汶翰吃着爸爸特地从杭州带来的小笼包感动不已,忍不住感慨“果然是父子连心。”没想到下一秒两人就陷入了没话题的尴尬场面,只能质问爸爸“你今天来为什么不告诉我?”爸爸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了两人的互怼日常也是笑翻了网友。其实李汶翰也关心着爸爸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他在节目中坦言爸爸是他的力量。回想起爸爸曾经一个人来北京偷偷看望他时,他忍不住落泪。许多网友也感同身受:“父亲的爱总是默默无闻的。” 五对父子的温情画面更是让网友直呼:这期太好哭了!

《一路成年》信和小丸子

节目一上线就引发网友的热议,首播5小时收割全端8个热搜,收割全网无数“少女心”。除了徐锦江的反差萌、梁家辉的旅行装备、李汶翰父子的互怼日常之外,吴刚的宠妻日常也甜翻了众人,小丸子还给苏见信安排了“好爸爸测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12点《一路成年》,芒果TV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