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知否》中如兰最终嫁给了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1-12-09 11:06:54 来源:全民百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奋斗传奇,那么《知否》中如兰嫁给谁了呢?

1盛如兰嫁给了文炎敬。

2盛如兰虽是盛家的嫡女,但是对自己另一半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她希望自己能够嫁给爱的人,而不是为了家族荣耀牺牲自己的幸福,最终盛如兰成为盛家四姐妹中唯一一位嫁给爱情的人。

3盛如兰嫁给了文敬,因为丈夫并非富家子弟,所以如兰在嫁给文敬婚后受到诸多鄙视。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姐妹明兰、墨兰都嫁得这么好之后,如兰自己也觉得委屈。唯一庆幸的是,如兰婚后除了对男方家世不太满意之外,其他的都过得十分幸福和美满。

4如兰格很爽朗,没有心机。对于爱情,她爱得坦坦荡荡轰轰烈烈,不在乎所爱之人的家庭背景,勇敢追爱,即使父母一再阻拦,她依旧坚持到底:“我宁可嫁给他一辈子受苦”。结局里如兰如愿以偿地嫁给了她喜欢的文炎敬,翰林庶吉士,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小说原著的番外篇里有提到,如兰后来最少生了两个女儿两个儿子,可谓是《知否知否》里少有的能善终的女配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知否》中如兰嫁给谁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