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孟羽童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了解一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1-12-21 14:44:15 来源:股城网

最近,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在网络走红,年仅22岁。11月11日,孟羽童回应称,她已经正式入职格力两个月。不少人很是好奇,孟羽童家庭背景怎么样?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是什么学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公开资料显示,孟羽童,石家庄人,初中、高中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就读,2017年被保送至浙江大学西班牙语系,大学期间还辅修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

今年4月,孟羽童参与《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并获得转正名额,成为董明珠的秘书。关于其家庭背景,外界不得而知。而对于网络的评价,孟羽童说,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一个打工人,也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和缺点,也希望大家多多给自己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大家多多监督、帮助自己更好的成长。她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心过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