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开端》为2022影视剧集开了一个好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1-19 14:59:00 来源:犀牛娱乐官方

豆瓣开分8.2,累计播放量突破4亿,《开端》为2022影视剧集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11、12号首播两天后,在微博、豆瓣、朋友圈等社交台,到处可见观众希望《开端》加更的呼声。就连主演之一白敬亭,也玩笑称要打入腾讯视频内部,与腾讯视频高层直接对话催更。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观众们的呼唤下,1月16日,《开端》宣布加更,周三将连更三集,并放出加更的第13集预告,让大家先睹为快。“让我们说谢谢白敬亭”“真的加更了!”“谢谢!你必火得一塌糊涂!”在官博评论区中,不少观众表示梦想成真。

随着昨晚第9、10集更新,凶手终于全部浮出水面。接下来李诗情与肖鹤云如何阻止炸弹爆炸,化险为夷逃出循环,成为最大悬念。两集苦短,不少观众看完后又陷入到催更的循环中。

不过在这场催更狂欢里,还能听到另一种声音:“要不超前点播还是回来吧,我急需《开端》后面的剧情。”“救命啊,《开端》太好看了,就算是超前点播我也想看!”“也不是不能向超前点播低头”……随着好剧热播,观众追剧上头时,对超前点播的反对态度开始有了松动。

关键词: 开端 影视剧集 超前点播 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