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警方通报:《当家主母》拍摄致猫死亡等事实不成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1-25 08:51: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4日,浙江东阳市公安局发布了通报。经调查,《当家主母》剧组因拍摄致猫死亡等事实不成立。

目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刘某国被行政拘留;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斯被依法逮捕。

据悉,2021年11月26日,《当家主母》第36集剧情播出,由于小猫死亡的画面太过逼真,有网友怀疑剧组是否为了拍摄需要,真的毒死了一只猫。

《当家主母》剧组澄清,称小猫死亡是通过绳子牵引和电脑特效合成的,小猫“咪咪”并非真实死亡。

《当家主母》剧组澄清后,许多网友仍表示不相信。28日,剧组某群演称小猫是被电击死亡的,网络上的议论之声甚嚣尘上。

11月29日,《当家主母》剧组晒出相关视频发文澄清并向公安局报案,称网络上出现的针对剧组的不实信息,对剧组及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

关键词: 当家主母 猫死亡 造谣者 系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