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张庭活酵母面膜实力打脸 微商骗局被揭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09 13:51:09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据近日媒体曝光,有多名网友在使用tst活酵母面膜中遭遇毁容事件,随着事件的公开,tst活酵母微商骗局随之被揭开,据悉,tst品牌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上未有备案,而其夸大其词的功效令网友质疑。

2、玉女演员张庭如今肌肤依旧娇嫩,近日在录制节目时她曝出了自己的保养秘笈,她透露,自己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活酵母保养,一周光花在保养品上的费用就要1万多元人民币,张庭还大方推荐给范冰冰,说“你用了10年后,就无人能敌了。” 范冰冰回应称:“庭姐,赶紧补货啊。

3、但是,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等人,从未使用过张庭代理的所谓活酵母面膜,上述说法也早已被证实是子虚乌有。不甘被“当枪使”的范冰冰,此前在参加最后一期《康熙来了》录制时,干脆自己主动曝出所用的是通过经纪人在名为mopair星店的明星御用品牌订制的面膜,实力打脸”。

关键词: 张庭 活酵母 微商 用后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