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金恩圣与张檬结婚了!两人结婚照曝光满是甜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10 16:04: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0日,金恩圣在社交台发布一组结婚照并配文:“终于娶到你了,老婆,我们牵着手一起慢慢变老吧”,随后,张檬转发回应:“终于嫁给你了~我的好老公,爸妈的好女婿~余生漫漫皆是你”,正式宣布结婚。

去年12月21日,金恩圣晒出求婚现场照片和两人合照宣布成功求婚张檬,并幸福地感慨:“攒了很久的福气,终于等到了你说‘我愿意’。”随后张檬转发:“单膝跪地+你=我愿意”。照片中张檬头戴白纱,金圣恩西装革履,十分般配。两人手捧鲜花,在浪漫温馨的粉色气球下甜蜜亲吻,浪漫十足。

据悉,2020年3月19日,金恩圣正式公布与张檬恋情:“我想晴天陪你散步, 雨天为你撑伞”,张檬转发回应:“你是我的男子汉,也是我的小王子,我终于也可以拧不开瓶盖啦。”

关键词: 金恩圣 张檬 结婚照 宣布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