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9年爱情长跑终于要结束了?杜海涛沈梦辰被曝已经领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17 13:58:31 来源:娱情记事本

2月17日,有网友曝杜海涛、沈梦辰于2月16日前往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目前,双方暂未就此事回应。

2月16日,有网友透露朋友在开福区的民政局工作,疑似证实两人领证的好消息,还有人表示在民政局偶遇了两人。

据悉,2022年是海涛和沈梦辰恋爱的第九个年头。两人在2015年甜蜜牵手,恋情曝光。在2019年,沈梦辰节目中自曝与杜海涛已相恋六年。

杜海涛和沈梦辰曾一起录制恋爱真人秀节目,高调撒糖可谓羡煞众人。

在2022年的春节期间,沈梦辰还晒出带杜海涛回老家过年的视频。

细心的网友发现,杜海涛的父母也来到了沈梦辰的湘西老家,当时就有人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两人从公开恋情到被质疑的这几年里,从全网催婚到被谣传分手。一直关注两人感情动态的吃瓜群众们,仿佛追了一部大型情感连续剧。

关键词: 爱情长跑 杜海涛沈梦辰 登记结婚 长沙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