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孟美岐方回应“网传事件”:已提交立案申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2-28 14:13:54 来源:娱情记事本

2月28日,孟美岐方就“部分社交帐号发布针对孟美岐女士的不实信息及辱骂言辞”等侵犯名誉权行为委托律师进行起诉,随后孟美岐工作室转发称,“互联网非法外之地,,对于煽动舆论、造谣诽谤的行为绝不姑息!”

该律师事务所在简讯中表示此前孟美岐方已通过公司第一时间发布了公开声明,并就网传事件进行澄清,但仍有个别网友对其进行持续诋毁,因此对这些侵权网友依法提请诉讼,目前已提交立案申请,现处于法院待审核状态。

据悉,孟美岐在去年的情感风波之后,商业代言与影视作品都受到影响。事出后,孟美岐方曾就“网传事件”通过媒体进行了澄清,但依旧处于风口浪尖上。声明中提到:“有个别社交账号持续采取极端偏激的方式诋毁孟美岐女士,甚至使用“作恶多端”“不得house”“惯三婊子”等污言秽语进行辱骂,贬损其人格,涉嫌侵犯孟美岐女士的名誉权。”

关键词: 孟美岐律师声明 立案申请 侵权网友 提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