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官宣!许魏洲晒结婚证布宣结婚:人生有幸唯你不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娱乐 > 正文  2022-03-11 08:41: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0日,许魏洲卡点13:14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人生有幸 唯你不变。”目前没有宣布女方身份。

随后,许魏洲工作室也转发送祝福,“光阴如梭,此刻正好。祝福Boss”。

许魏洲无预警公布结婚喜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因为此前从未有女友消息透露,连粉丝都在工作室下留言表示“瞒得真好”。

许魏洲的圈内好友们也第一时间为他送上新婚祝福,好兄弟彭昱畅说道:“祝福兄弟,永远幸福。果然还是你快一步,我去准备伴郎衣服了”,杨超越言语间激动写道:“哥恭喜恭喜”,朱元冰也为他送上祝福:“良辰吉日”,与许魏洲一起参加过恋爱综艺的乔欣也大方送上祝福:“恭喜靠谱的洲洲,美满幸福”。

细心的网友发现,主持人朱桢,造型师穆建明也点赞了许魏洲的官宣动态。

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许魏洲的老婆是他的高中学姐,两人年龄相仿,都曾就读于上戏附中。关于恋情开始的时间,知情人透露,两人应该是毕业后相识,已交往4年,目前均在北京定居。

据悉,许魏洲上一次恋情绯闻传出是在2016年,当时他被狗仔卓伟拍到深夜约会女星周雨彤,疑似恋情曝光引发一众网友关注和热议。

照片中,当时的许魏洲亲自驾车接女方,甚至与周雨彤举止亲密。只见女方一下车便靠在许魏洲怀里,两人当街亲吻丝毫不避讳,上车后许魏洲还上演摸脸杀。

两人曾合作网剧《上瘾》,周雨彤在剧中饰演许魏洲的前女友。

关键词: 许魏洲结婚 晒结婚证 人生有幸唯你不变 女方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