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中午股市休市时间是什么时候?股票买卖交易规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4-01 10:24:04 来源:综投网

中午股市休市11:30-13:00为休市时间。沪深开盘收盘时间一致:上午9:30正式开盘,11:30收盘,午休1个半小时,下午13:00开盘,15:00收盘。每天9:15至9:25是沪深集合竞价时间,下午14:57-15:00为深圳集合竞价时间。

周六、周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休市日,不交易。

在A股市场上,股票买卖遵循以下的交易规则如下:

(1)T+1交易方式,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下一个交易日卖出;

(2)最小买入单位为1手,即100股,每次必须买入的数量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100股不能卖出,但100股以下的部分必须一次卖出;

(3)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即高买入申报优先满足低买入申报,低卖出申报优先满足高卖出申报;同价申报,先满足申报人。

相关阅读:

内盘是指卖家以买家的买入价卖出成交,而成交价是申买价,说明卖出比较活跃,成交价为买入价叫内盘。当成交的价格处于买入价时,内盘数量累计数量上比外盘的累计数量要大得多,而股价下跌,这意味着很多人都在大力抛售股票。

外盘是指股票的买方以卖方的卖价买入成交,成交价格为竞价价格,表明买入相对积极。当成交价格处于卖价时,成交的数量加在外盘的累计数量上,外盘的累计数量比内盘要大得多,这意味着很多人都在抢着买股票。这时,股票有上涨的趋势。外盘是根据卖方在成交的卖出价格进行的交易,卖出量统计数据被添加到外盘中。通常在国内股票软件中,红色数字表示外盘。

关键词: 中午股市休市时间 股票交易规则 收盘时间 开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