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巨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巨星转债上市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股票 > 正文  2022-04-22 10:30:49 来源:综投网

关注新债的话要留意新债的申购和上市,尤其新债上市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不少人也希望通过打新债获利的。所以,不同时期有新债消息出炉,巨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债就是新发的可转换债券,新债申购显示申购成功多少张,需要缴纳多少金额,然后投资者及时将钱通过银证转账转到自己账户就可以了。中签的新债上市后就能卖出,若新债较为强势,那么可以在新债上涨至停牌时卖出。

巨星转债上市消息

巨星农牧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巨星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48”。正股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公司在生猪养殖业务板块拥有生猪养殖行业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是集种猪、饲料、商品猪生产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按以往新债上市的时间来看,一般都是一个月左右上市。时间从打新第一天开始计算,到上市第一天截止。目前,巨星转债上市日期已经确定,2020年7月16日上市,本次发行方式上设置原股东优先配售、网上发行两种。发行规模为9.726亿元,初始转股价为12.28元/股,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0.75亿股,本次发行摊薄比例为7.40%左右。

关键词: 巨星转债 巨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巨星转债上市 债券代码